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石晓航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我还想他|广安市|18岁|大学|简历|留言|石晓航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7月3日 3:56

有很多事往往想的那么美,结果却偏偏太不近人情。

发表时间:9月22日 24:13

在你年轻而微弱的生命时辰里,我记载这一卷诘屈聱牙的经文,希望有朝一日,你为我讲解。

发表时间:5月20日 23:21

不想认命,就去拼命。我始终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

发表时间:2月25日 23:2

种一片缘分,结一段生死,守一生爱你。

发表时间:5月14日 5:11

一个堪称奇妙的相逢,只有彼此知晓的一件件小事,一段一起走过的时光……那人也许不是宇宙洪荒里的唯一,但是在最好的时候出现的恰恰是那个人。以及,不仅是喜欢你,还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我自己。

发表时间:8月2日 21:43

我会用我的月考成绩来证明我国庆玩得有多开心。

发表时间:5月26日 7:25

只有装作无所谓,才能显得不那么卑微

发表时间:9月7日 24:13

?我一定能找一个很棒的男朋友。

发表时间:12月21日 7:39

今天爸爸你生日,我没钱,我没车,我没工作;我真心,我实意,我发信息;我快乐,我甜蜜,最真祝福给你;别失意,别嫌弃,生日祝福记心里,一毛胜过一个亿!

发表时间:12月25日 3:27

无论什么年纪都不要爱上让自己失眠的人。

发表时间:10月24日 1:38

兄弟就是在你被人欺负的时候,被吓得尿裤子也要第一个站出来替你出气的人。

发表时间:10月21日 9:38

如果整个世界都否定了你,我就陪着你否定整个世界。
广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广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