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朱继红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幻想沉眠|广安市|23岁|本科|简历|留言|朱继红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11日 6:42

操!(此评论虽然才1个字,但语法严谨,用词工整,结构巧妙,琅琅上口,可谓言简意赅,足见评论人扎实的文字功底,以及信手扭来写作技巧和惨绝人寰的创造能力,实在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实在是点睛之笔)

发表时间:2月12日 11:24

你的世界以后没有我了/但是你要开心要幸福。

发表时间:12月4日 12:50

伤感句子句句心痛:心是自己的,为什么要别人来伤

发表时间:5月28日 3:3

活着”的概念不是等着慢慢死去,而是要不断地奔跑,跑到很远的地方去看尽可能广大的世界,跑到筋疲力尽才不会后悔。

发表时间:7月11日 12:22

新的开始,新的朝阳,美好的生活即将起航;迎着阳光,闻着花香,美妙的心情直往前方。上班开始了,工作启程了,加油,美好的生活等着你去开创。

发表时间:10月10日 16:1

你什么时候谈恋爱?等我遇上了就谈了!回家有多少是被催谈的娃?

发表时间:9月11日 18:14

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必有为你而生的人,当你站在悬崖尽头时不要失去希望,要多坚持那么一秒钟,等那个人一骑绝尘如狂风闪电般出现在你面前,你将跨上他的马背,即便他是被所罗门囚禁了一千年的魔鬼。

发表时间:12月10日 4:18

大概没去过的地方都叫远方,没得到的人都比较难忘。

发表时间:11月1日 4:5

人生不只是安逸。男人挣钱是责任!女人挣钱是价值!长得漂亮是优势!活的漂亮才是本事!

发表时间:5月16日 13:45

每一个明天,都会准时到来。就像你以为过不去的昨天,终会过去。

发表时间:2月7日 17:40

人生有很多道理,本来就要等你透不过气来时,你才懂得的。

发表时间:5月20日 22:39

不轻视自己,也不贬低他人,在每一个日出日落间,活出真实的自我。
广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广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