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柯邦男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人间酒客|广安市|18岁|大学|简历|留言|柯邦男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2日 2:28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发表时间:11月5日 8:24

再也不会在该再见的时候谈情怀

发表时间:4月14日 20:36

因为脚在走,心不变。你为什么不能圆梦?因为心不定,脚不动!坚定信念和坚持选择比什么都重要!早安

发表时间:8月20日 13:56

当悲伤打败食欲,你却是我唯一快乐的兴趣

发表时间:9月19日 13:31

凋零的花朵让秋天显得更加凄美,遥远的思念让牵挂变成了一首歌曲,当你孤单的时候他会静静的在你耳边响起,老朋友重阳节快乐。

发表时间:5月17日 1:25

何必拿谎言去欺骗一个痴了心的人。

发表时间:10月11日 5:40

与你一同携手往前走,悲喜也不回头

发表时间:2月3日 12:21

我穿着不合适的鞋一路泥泞,我有多么辛苦才能走到这里

发表时间:7月30日 6:11

后来,我有一度变成了一个不相信爱情的女人,于是我走了,走到沙漠里头去,也不是去找爱情,我想大概是去寻找一种前世的乡愁吧!——三毛《沙漠》

发表时间:1月10日 7:7

我这个人虐点很奇怪,不怕死不怕残不怕分手,但我怕看见诚实的人被迫说谎,正直的人被迫弯腰,直言者被迫噤声,理想主义者亲眼看见理想破碎。

发表时间:4月27日 3:20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发表时间:11月16日 24:27

女孩子控制不住体重还能控制住什么呢
广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广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