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石喜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天使的伤|广安市|25岁|本科|简历|留言|石喜品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5月18日 16:2

信任不仅是在男女关系上,不仅是在某件小事上,而是通过你们所经历的种种,任何时刻他都不会逃避,不会丢下你不管,值得信任,值得托付。

发表时间:4月17日 2:15

你的眼睛很美,可惜全是他的倒影。

发表时间:7月1日 22:15

科三到了红灯还想继续往前开 教练问我 法律是不是对我没有什么约束力

发表时间:4月25日 12:33

无论如何遇到多么讨厌的人也只是在告诫你不要成为那样的人

发表时间:3月2日 12:58

那觉得无聊的人是生活在逻辑的世界里的人,逻辑是无聊的。但爱永远不会无聊。爱不断给你惊喜。

发表时间:2月3日 10:17

越长大越觉得,一辈子能遇上一个,你说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还能把你宠上天的人,有多难。早安美好的八月。

发表时间:1月30日 23:11

秋风明月,人间九月、往日不悔,来日可期

发表时间:3月3日 24:27

但漂亮笑下去,仿佛冬天饮雪水

发表时间:7月22日 6:29

年你也要早点起床 不要耽误大家一起迈进小康

发表时间:4月12日 1:56

落泪,只因心承受不了泪的重量。

发表时间:9月2日 7:39

躺下去是山水,坐起来是菩萨。

发表时间:7月24日 17:58

中秋节,月儿圆,思念在心间;友谊深,情无限,短信送祝愿;幸福随,吉祥伴,开心每一天;家团圆,人团圆,万事皆团圆;好运到,福星到,生活乐无边!
广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广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