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杨宛峰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无爱无伤无欲则钢|广安市|28岁|大学|简历|留言|杨宛峰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6日 13:40

点滴小事也可浪漫至极

发表时间:9月8日 1:5

注定是丛林中万兽之王,又怎会委屈求全甘愿做你一个人的小绵羊。

发表时间:11月14日 5:33

比一个人吃火锅更寂寞的是 一个人还没钱吃火锅

发表时间:10月14日 19:28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辞而别。

发表时间:4月6日 17:31

放弃自己的人,自然被人放弃。

发表时间:10月28日 24:22

转眼又是周末,朋友你在何处?闲来打开手机,发送真心祝福!祝你:处处如鱼得水,处处顺风顺水,处处平安喜乐,处处好运相随!

发表时间:8月20日 14:34

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难者一样,急着告诉所有人你的不幸。会有那么一天你会发现,酸甜苦辣要自己尝,漫漫人生要自己过,你所经历的在别人眼里都是故事。

发表时间:5月16日 19:48

今早看见一妹子穿着低胸装边走路边玩手机,我说“妹子前面有沟挺深啊”,妹子捂住胸口说“流氓”,然后,就掉沟里了……

发表时间:5月23日 17:19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

发表时间:2月23日 1:38

开心的时候会说好多好多喜欢,喜欢恰好的天气,喜欢清脆的鸟鸣,喜欢不知名的野花,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后来才知道,不是因为开心才喜欢你,是因为喜欢你才开心。

发表时间:6月11日 1:30

你不懂那种看你一眼就会笑的人是有多么的喜欢你——出自网易云音乐《喜欢你》热评

发表时间:4月13日 21:7

饺子饱,尖尖角,冬至到,吃饺子,白亮亮,热腾腾,去寒冷,家家户户吃饺子,开开心心好日子,祝你冬至吃的开心温暖。
广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广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