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萧岳淳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樱落~嫣笑|广安市|28岁|专科|简历|留言|萧岳淳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8日 17:53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们无能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过去,无法预料的将来,以及那些那些再也不可能见到的人。

发表时间:11月13日 19:17

我一步一步走向明天,却一夜一夜的失眠。

发表时间:11月26日 23:30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还在为了一个没有结果旳结果执着。

发表时间:3月7日 3:24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游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发表时间:7月13日 10:8

有什么好悲伤的?人生不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吗?

发表时间:10月20日 24:45

人生没有捷径 那些看上去毫无意义的事情正是造就你的风雨磨砺。

发表时间:1月24日 2:16

多拍一些照片,最好能偶尔拍一些小视频。当做一种记录的方式,以后拿出来翻翻,真的会很甜很甜。

发表时间:8月29日 3:47

爱甜品,爱红茶,爱复仇,更爱捉弄赛巴斯,我不是什么恶魔贵族,更不是什么女王的番犬,我是夏尔·凡多姆海威,这是命令,赛巴斯,铲除一切阻碍!

发表时间:6月11日 9:1

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读书,谦卑做人,养得深根,日后才能枝繁叶茂。

发表时间:11月7日 19:54

在向我们招手,往前跑吧。

发表时间:3月13日 18:38

时时静如水,若遇变故纷乱,也有颗处变不惊的心。

发表时间:4月22日 15:50

跌倒了自己爬起,不要指望身边的人搀扶,即使擦破了皮、受了伤,也要自己忍受,自己疗伤。没有跌倒,没有真正的长大。
广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广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